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里暗夜精灵族英雄守望者说的话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如题。

Ready - "My prey is near." -我的猎物就在附近。
Warcry - "Justice has come." -审判降临。
What1 - "Have you reached a verdict?" -你有判决了吗?
What2 - "Let me investigate." -让我来仔细调查
What3 - Ban daih deleloon(Elvish精灵语)
What4 -Arsh falanor(Elvish)
What5 - "I am the iron hand of justice." -我是正义的铁腕。
Yes1 - "We are wasting time here!" -我们在这浪费时间!
Yes2 - "Let the hunt begin." -狩猎开始吧。
Yes3 - "Understood." -明白。
Yes4 - "I can taste their fear." -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恐惧。
Yes5 - "Justice shall be swift." -执法必须迅速。
YesAttack1 - "They shall not escape!" -他们决对逃脱不了!
YesAttack2 - "Let justice be served!" -为正义服务!
YesAttack3 - "I am the law." -我就是法律。
Pissed1 - "I shall be your executioner." -我会是你的死刑执行者。
Pissed2 - "Only the guilty need fear me." -只有犯罪者需要对我感到恐惧。
Pissed3 - "Justice may be blind, but i'm not." -司法可能会盲目,但,我不会。
Pissed4 - "Truth, Justice and the Night Elf way." -执行真理,正义和夜精灵的路线
Pissed5 - "You think you're above the law?" -你认为你能凌驾于法律之上?
Pissed6 - "What we have here is a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们在这所面对的是沟通的失败。
Pissed7 - "I hold you in contempt." -对你,我只有蔑视。
Pissed8 - "He's no good to me if he's dead." -他死了的话,对我毫无价值。(指的是恶魔猎手)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2010-02-11
你说的是 战役 里的玛维-影之歌的话吗? 看看是这个吗?http://wenku.baidu.com/view/4629d4d233d4b14e852468a4.html 还是想要她自定义说的话(就是鼠标离开再点她说的话?我记得里面她说I will finish the hunt(我会结束追捕)对尤迪安了当然是。 不是你想要的答案,再给我补充问题,HI我也可以。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第2个回答  2020-01-21
MY PREY IS NEAR!我的猎物就在附近。
I AM THE IRON HAND OF JUSTISE! 我是正义的铁碗
For justice!为了正义
就知道这几个
第3个回答  2010-02-11
1楼正解
相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