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经典的英文台词

如题所述

第1个回答  2022-07-08
  在生活中,我们都不可避免地要接触到台词,台词服从戏剧行动,具备动作的特性。那些广为流传的台词都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经典的'英文台词,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最燃的人猿激战、最具悬念的大战结局,猿族六年逆袭之路迎来最终回完结,光是这几点就引爆了大众期待。此前,并陆续登陆欧洲、亚太等地区,开画之后以破竹之势席卷全球北美首个周末,成为最热门和期待值最高的影片之一。下面让我们一起先猩球崛起系列的经典台词:

  1.Some things aren't meant be changed.

  有些事是改变不了。

  2 . You need to accept that.

  要学会接受现实。

  3 . There are lives at stake here.

  这都是命呀。

  4 . It's very small. She must have been pregnant when we brought her in.

  So that's why ... She wasn't being aggressive. She was just being protective.

  它还小,可能九号进来时已经怀孕了 所以她… 她并非突然狂躁,而是在保护孩子。

  5 . i always thought apes were better than humans, and now I know we're so alike.

  我一直以为猿类胜过人类,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们如此相似。

  6 . Apes,do not want war,But will fight,if we must。

  猿族,不想要战争;但若有必要,也必将战斗到底。

  7.That's mine.

  我没事

  8.Always thought we were the only ones.

  我以为只有我们是这样

  9.Wonder if there are more in the world?

  世上会不会还有更多

  10.More apes like us.

  像我们一样的黑猩猩

  11.Special day.

  特殊的日子

  12.Where did you get this?

  这是在哪里找到的

  13.Bad place.

  不好的地方

  14.I find long time ago.

  很久以前找到的

  15.After zoo, I look for food...

  离开动物园 我在找食物

  16.I find human zoo.

  我发现了人类动物园

  17.Zoo for sick.

  病人动物园

  18.Big walls.

  很多高墙

  19.Sick human climb.

  生病的人类往上爬

  20.Bad human kill.

  坏人类大开杀戒

  21.And then, all get sick.

  然后 所有人都病了

  22.All dead now for a long time.

  很久之前就死光了

  23.A deserted military camp!

  一个废弃的军营
相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