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欧美电影的经典英文表达、

4部以上的欧美电影,片名、要故事情节(可以是汉语的),还有经典的英文表达,十句!!可把汉语意思写出来!
急用!!!!!!!!!!!!!
每一部要十句以上的经典英语表达!和中文翻译!!!

第1个回答  2010-08-26
1.Absolutely!——毫无疑问!
2.Adorable!——可爱极了!
3.Amazing!——太神奇了!
4.Anytime!——随时吩咐!
5.Almost!——差不多了!
6.Awful!——好可怕啊!
7.Allow me!——让我来!
8.Baloney!——胡扯!荒谬!
9.Bingo!——中了!
10.Boring!——真无聊!
11.Bravo!——太棒了!
12.Bullshit!——胡说!
13.Correct!——对的!
14.Crazy!——疯了!
第2个回答  2010-08-26
  《罗马假日》(Roman Holiday)
  某国王室的安妮公主作为王位继承人将出访欧洲的各大城市,消息传出,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欧洲之行的最后一站是罗马,安妮公主很想尽情地饱览一下她的优美风光,可侍从们以公主身份高贵、不宜在黎民百姓面前抛头露面为由拒绝了,并给她注射了镇静剂,公主假装睡着了,待侍从们出去后,她偷偷越窗溜了出来。然而没逛多久,医生给她注射的镇静剂就发生了效力,她在广场附近喷水池边的一条长椅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这时,美国新闻社的穷记者乔·布莱德里恰好经过这里,以为这是一个在狂欢中被灌醉的少女,就租了一辆出租车想把她送回家,可是公主睡得特别沉,怎么也叫不醒,无奈,乔只好把她带回了自己的住所。 第二天,报纸上的特别公告使乔意识到他带回的少女就是安妮公主,于是他欣喜若狂,打算写一篇关于公主内幕的独家报道。公主醒后发现了陌生的乔,乔连忙解释,公主才安心了。她向乔借了一些钱,然后告别了他,又到罗马大街上闲逛了。 乔连忙给他的摄影师朋友欧文打电话,同时跟踪公主,在花园广场上佯装和她偶遇,便自告奋勇地要为公主做导游,骑着摩托车带着她游览罗马城……
  公主的失踪引起了人们的惊慌,国王秘密派出了许多便衣四处寻找公主的下落。乔带领公主来到水上舞厅参加舞会时被便衣警察发现了,他们请公主和他们回去,而公主坚决不肯,警察们要强行绑架她回去,乔和欧文同他们厮打起来,而任性调皮的公主也大打出手,十分开心。趁着混乱,乔带着公主逃之夭夭…… 一天过去了,公主终于要回宫了,可此时她和乔发现彼此间擦出了爱的火花,坠入了情网。怎奈公主毕竟是公主,平民终究是平民,两人只能依依惜别。乔抛弃功成名就之良机,将照片送予公主留念,在深情的四目对望中,公主轻轻地对乔说了声再见……
  http://baike.baidu.com/view/17623.htm?fr=ala0_1_1

  人鬼情未了
  剧情介绍
  山姆渐渐地学会了如何使用力量。他常常游荡于莫莉的周围,时刻保护着她,但却无法交流。为了制止卡尔,他找到了一位能与幽灵沟通的灵媒奥塔,并通过她与莫莉取得联系。起初莫莉并不相信。但事实终于使她感受到了山姆的存在。然而深深相爱的两个人却无法直接接触和交流。为了保护莫莉,惩罚凶手,山姆对卡尔展开了报复。他取出了被卡尔窃取的巨款,并且使卡尔的几个手下遭到了报应。气急败坏的卡尔想要伤害莫莉。幸亏奥塔和山姆及时赶到。面对充满了仇恨的幽灵,卡尔终于自取灭亡。完成了心愿的山姆终即将前往天堂。在消失之前,莫莉终于见到了显出身形的山姆。两人的告别之吻使人不禁潸然泪下。

  http://baike.baidu.com/view/77847.htm?fr=ala0_1_1

  闻香识女人

  年轻的学生查理(克里斯奥唐纳饰)无意间目睹了几个学生准备戏弄校长的过程,校长让他说出恶作剧的主谋,否则将予以处罚。查理带着烦恼来到退伍军人史法兰中校(埃尔·帕西诺饰)家中做周末兼职。中校曾经是林登·贝恩斯·约翰逊总统的幕僚,经历过战争和许多挫折,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双眼被炸瞎。他整天在家里无所事事,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气和信心。他准备用尽最后的精力享受一次美好的生活。他带着查理出游、吃佳肴、开飞车、跳探戈、住豪华酒店……然后想就此结束自己的生命。 查理竭力阻止了中校的自杀行为,从此他们之间萌生如父子般的感情。史法兰也找回了生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影片最后史法兰在学校礼堂激昂演说,挽救了查理的前途,讽刺了学校的伪善。二人在互相鼓舞中得到重生。 长期的失明生活使得史法兰中校对听觉和嗅觉异常敏感,甚至能靠闻对方的香水味道识别其身高、发色乃至眼睛的颜色。其实这都源于他对生活的深刻理解和感悟。

  电影版《简·爱》

  内容简介:女主人公简·爱从小失去父母,寄养在舅母家里,虽然百般努力,但仍然难以讨得舅母的喜欢。后来,她被送进慈善学校,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下坚持学习。慈善学校毕业后,简·爱鼓起勇气迎接新生活,应聘到桑菲尔德庄园当家庭教师。就在她获得爱情的时候,一桩隐瞒了15年的秘密使婚礼成为泡影……

  http://baike.baidu.com/view/45679.htm?fromenter=%BC%F2.%B0%AE&fr=ala0_1_1#3_1

  《蝴蝶梦引》原名《吕蓓卡》

  剧情简介
  影片从梦中的女主人公---第一人称的'我'回忆往事开始。夜里,我又梦回曼陀丽。面对这堆被焚的中世纪建筑废墟,我又想起很多过去…… 那是从法国开始的。做为'陪伴'的我随范霍夫太太来到蒙特卡洛。 一天,在海边我看到一个在陡崖边徘徊的男子。我以为他要投海,就叫出了声。他向我投来愤怒的一瞥。我知道我想错了,他可真是一个怪人。 很巧,他竟同我们住在同一个饭店里。从范霍夫太太那里,我知道他是著名的曼陀丽庄园的主人德温特先生。他的妻子——美丽的吕蓓卡去年划船淹死了。也许这就是他这样怪的原因吧。 因为感冒,范霍夫太太又请了一位护士。我自由了,同德温特先生见面也就多了。我们共进午餐,一起散步、跳舞。我告诉他我的一切,他却淡淡地提起他的曼陀丽……多次的见面,多次的交谈,我们彼此吸引着。爱就这样萌发了! 可是,范霍夫太太却要赶着去参加女儿的订婚仪式。我立刻去找德温特。 当我告诉他我是来告别的时候,他久久地望着我,向我求婚。就在我不知所措之中,我们离开了法国,作为德温特夫人回到曼德利庄园。 一进庄园,我好像处处看见吕蓓卡的身影。无论是屋里的摆设还是家具上,都留下了'吕蓓卡'的名字。 管家丹佛斯太太又是那样令人厌恶。冰冷的脸,冷酷的心,对于吕蓓卡她有一种可怕的崇敬,她每天整理吕蓓卡的房间,布置得和其生前一样。似乎我在她眼里只是一只丑小鸭,而吕蓓卡却是天鹅。这事刺伤了我,使我惶惑。 德温特却又好像不愿提起吕蓓卡,也许是他不愿引起内心的怀念。我不愿德温特难过,也就不问。一天,无意间我找到了吕蓓卡海边的小屋,他让我别去,我问为什么。他竟粗暴地回答:'我痛恨那个地方。' 从管帐的弗兰克先生那里,我知道了那小屋是吕蓓卡常去的地方,去年她被淹死了,德温特难过地把尸体认领回来。我决定用爱来帮助丈夫从不幸中摆脱出来。 为了使德温特高兴,我决定举行一次盛大的化妆舞会。当我正为出席舞会的礼服发愁时,丹佛斯太太建议我用走廊上一幅画像中少妇所穿礼服的样式。当我身着礼服出现在客人们面前,大家失声叫道“吕蓓卡!”德温特以及他的姐姐惊呆了,他双手捂着脸呵斥道:“快把这套衣服给我换掉。”我痛不欲生地跑回屋里。 就在我丧魂落魄的时候,外面突然升起了两颗信号弹。原来潜水员在海底发现了一条沉船,上面有一具女尸,有人认出那是吕蓓卡的小船。 第二天,德温特不见了。我到处找,终于在海边木屋里找到了他。我为昨天的事向他道歉,他却痛苦地说:“晚了……太晚了。”然后他告诉我:吕蓓卡虽然美丽,却放荡成性,生活淫乱,勾引过许多男人,还跟表哥费尔发生过关系。结婚4天,他知道了吕蓓卡的一切,却又为了家族的荣誉、为了年轻人的面子,表面上保持这种所谓的夫妻关系。一次德温特终于无法容忍她在小屋里同费弗尔幽会,到小屋里找她。她一个人在那儿,告诉他她已经怀孕;还挑衅地问他是不是为这个孩子要杀了她。德温特大怒,正要打她,她却被绊了一下,一头倒了下去,死了。于是德温特把尸体放在小木船上,将它沉入海底,又冒认了后来出现的一具女尸。 真相大白了,我们的心相通了。 法庭上吕蓓卡的表哥费弗尔一定要置德温特于死地为决。决定要去找吕蓓卡的医生贝克大夫,以证实德温特是为了吕蓓卡怀了别人的孩子而杀了她。 警长和德温特等人来到贝克大夫那里,证实了吕蓓卡是得了晚期的癌症而最后一次来看病的。费弗尔失败了。 当我们快活地赶回家时,只见一片大火。丹佛斯太太发疯了,放起火来,她不愿看到她的偶像就这样失败了。 在大火前,我和德温特拥抱在一起……

  http://baike.baidu.com/view/162814.htm?fr=ala0_1_1

  这以上是经典影片,很详细介绍的网址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三《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四《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较真实)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猫》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br/>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 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 (联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 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相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