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客气怎么翻译

如题所述

第1个回答  2022-11-07
问题一:谢谢、不用谢、没关系、不客气英语怎么说 谢谢thanks /thanks a lot/thank you
不用谢,不客气you are wele/ my pleasure /don't mention it.
没关系 it's all right/it'sOk /that's fine/It doesn't matter./It's nothing/That's all right.;no sweat [美俚];

问题二:英语说不客气怎么说 you're wele

问题三:不客气,用英语怎么说? you are wele

问题四:不用谢的英文怎么说 不用谢。
You're wele.
不用谢。
You are wele.
不用谢。
It was my pleasure.
谢谢。不用谢。
Thanks a lot.Don't mention it.
谢谢。不用谢。
Thank you. Not at all.
谢谢。不用谢。
Thank you. You are wele.
那没什么,不用谢。
That's all right,you're wele.
算不了什么,不用谢
Forget it
不用谢,我不要任何报酬,不用记在心上。
No thanks,I don't want any payment - skip it.
我知道你很感激,不过那没什么,不用谢。
I know you're grateful,but that's all right,any time.

问题五:不客气用英语怎么说 You are wele !

问题六:不用谢。用英语怎么翻译 You are wele.
No thanks.
Not at all
Any time
Dont' mention it.
It's my pleasure.

问题七:用英语怎么说不客气? 不可以
这些都是没关系的意思,但可以根据语境的不同选择不同的短句.攻
You are wele是你不要客气的意思,一般在对方很友好的道谢的时候回答.
That is all right.是在对方不小心干了什么不好的事道歉的时候回答的.
Not at all的意思是完全不,是在对方申请干什么事征求你的同意时回答的.
It's my pleasure.是这是我应该做的的意思,一般是在你做好事之后别人道谢时回答的,和第一句的意思相近.

问题八:不用客气的英文怎么写? Do not mention it.
不客气。
You are very wele.
不客气。
You're very wele.
不用客气。
Don't mention it.
不客气。
You are wele.
不客气。
No trouble.
不客气(没有麻烦)。
Please do not mention it.
请不用客气。
His answer wants politeness.
他的回答不够客气。
Offensive in manner.
不客气的(没礼貌的)
相似回答